close

心病,還需心藥醫,是不?

內容不適合表達太多,但可以很清楚的跟大家說,某種程度來說,那個愛笑愛鬧愛耍笨的阿邦/邦哥回來了~~~

 

其實至今仍然不知道,天父更確切的印證是什麼

但只知道

一位~"印證就是你根本放不下這些孩子,而且你跟他們這些年的親近相處,不都是上帝給的!?你現在需要的是更精進的輔導方式,不是跑掉!!"

另一位~"你在的時候,新朋友就不會在角落被冷落了...你不在的這個週末,我們為了分身照顧新朋友跟親近舊夥伴,弄得蠻不愉快的...."

 

原諒我不能說是誰表達的

但上帝暖暖的心藥,正透過這些夥伴,一點一點醫治心病...

更不用說,認真靈修對於內心的清潔了...(笑)

 

據說,跟年輕夥伴相處就是這樣

每個人其實都很想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,但卻總是有這麼多令人無奈、或令人過度興奮而後突然空虛的事在身邊發生

過程中,過猶不及的事太多了....

總要有人微笑著跳出來傾聽、微笑著用行為安撫、微笑著用簡單的言語來適宜的支持

我太習慣主導講話了...以至於情緒、壓力一來,就完全以自己的立場來強烈表達....

我想,我能改變的^^

 

感謝在這幾天裡,不知死活依然跟我互動的年輕夥伴們...我真是被你們感動阿....

感謝在這幾天裡,用著同理心與經驗來安慰我的雅惠姐、羽涵姐、宗旗哥、鄧哥、志賢哥、汪爸、岱岱

感謝在這幾天裡,一直陪我,想辦法留給我機會、帶我一起去SOP的承志。雖然在你面前越來越多糟糕情緒流露,但你知道,我是超感謝你、超需要你的....^^

感謝在這幾天裡,在FB上安慰我、鼓勵我的小方哥、珮君、泰翔

最重要的,感謝天父不是抓著我不好的課業窮追猛打,而是一點一點磨塑我的內在生命,磨塑我對祢的態度

雖然我好像還是沒有看到祢在環境中的印證

但我想,應該不會太慢看到吧....

重點是,我似乎該逐漸歸隊了......

這場又要站在青少立場,又要站在家長立場的仗,不好打阿.......

天父,得靠祢了!!!!!^^"

PS.岱岱加油阿阿阿阿阿!!!!!妳一定很快能去到讓妳大振奮的場合的!!!!!!

PS2.天父阿...也請幫幫我的課業.....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以利亞‧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